教育培训两促进 高新区做好会计管理工作

日期:2019-10-24   访问量: 
字号: 分享到:

今年以来,高新区财政金融局深入贯彻落实会计管理工作目标任务,紧密结合工作实际,采取“教育+培训”两手抓模式,切实抓好全区会计管理工作,不断提高全区会计管理水平。

一是积极开展全区2019年的会计教育工作。做好会计继续教育工作,共为3569人提供了本年度会计从业资格证书继续教育服务;进行会计专业技术中高级资格考试报名现场审核,现场审核确认2019年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中级考试资格171人;开展区内会计从业人员信息采集,对区内会计人员进行信息采集,共计审核区内会计人员信息837条。二是积极开展政府新会计制度集中培训。由区财政金融局组织,聘请了专业老师来区授课,确保我区政府会计新旧制度顺利衔接、平稳过渡,促进新制度有效贯彻落实。 (何柏婧)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