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高新区企业牵手中海油节能环保 精诚合作共谋发展

日期:2018-03-26   访问次数:
字号: 分享到:

  3月22日,中海油节能环保服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英凡一行来区考察,与创业大厦入驻企业普霖环境科技有限公司达成合作意向,就共同建设国内节能环保技术转化实验室并进行技术合作达成共识。

  经深入研讨,双方表示将依托冷等离子体反应堆生物技术和设备,进行注聚返出液、污油泥、污油沙、垃圾等减量化、无害化和资源化处理工艺研究和市场开发。依托普霖环境引入的俄罗斯环境研究院以及国立俄罗斯石油天然气大学的节能环保技术,共同建设国内节能环保技术转化实验室,筛选引进油气田开发过程中含聚废物处理技术和工艺。

  中海油节能环保服务有限公司是中海油能源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也是中国海洋石油总公司唯一一家以合同能源管理模式为主要商务模式的专业节能环保服务公司,具有4A级《节能服务公司综合能力等级证书》,是国家发改委、财政部、工业和信息化部推荐的节能服务公司,在余热利用、机电节能、污水资源化及节水、气体净化等领域极具市场竞争优势。

  此次合作意向的达成,是双方后续深化合作的开端,双方已共同拟定项目进展时间表及团队组建等工作。下一步,高端服务业推进中心将继续延伸招商触角,依托创业大厦和创业1号入驻企业,以商招商,拓宽招商领域,以项目合作为切入点,深入挖掘区内企业对外项目合作信息,积极参与到项目洽谈中,加强对项目的跟踪服务,实行专员服务制度,助推项目早日落地投产。(任志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