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召开2017年省“泰山产业领军人才”工程申报工作动员会议

日期:2017-03-31   访问次数:
字号: 分享到:

  为做好2017年省“泰山产业领军人才”工程申报工作,进一步提升自主培养高层次人才能力,3月30日下午,高新区召开泰山产业领军人才工程申报动员会议。区工委副书记、党群工作部部长刘来英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党群工作部、区经发局、区科技局等9个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刘来英强调,各部门要重点做好五项工作:一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申报工作,泰山产业领军人才的申报评审直接影响到年底人才工作考核任务,各部门务必高度重视,确保工作扎实推进;二要沉下身子,摸清人才底数,要在全区范围内广泛宣传发动,主动深入重点企业、园区、孵化器,全方位挖掘有潜力人才和企业,探索建立高层次人才信息库,为工委管委科学评估人才工作与人才队伍建设提供真实、准确的决策依据;三要突出重点,抓住关键人才,要严格按照申报通知要求,逐一挑选符合条件人才,精心筛选重点项目,突出人才技术水平的先进性和领先性,对筛选出的关键人才、重点项目,要强化跟踪落实,切实提高申报的针对性、成功率;四要强化服务,提高工作效率,各部门要确认一名分管领导及具体业务人员,协助重点企业及人才进行一对一服务;五要多方联动,加强沟通交流,有效衔接好相关工作,及时了解信息动态,把握申报进展情况,共享好的经验做法,形成合力,不断推动我区自主培养人才工作再上新台阶。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